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假期第一天

好爽哦!
假期咯!!
别的学校放1个星期而已.....
但我们放2个哦!!!!
可是..........
要补回的啊!!!!!
没关系.....
先甜后苦咯!!!!!!


今天是假期开始算起的第一天!
早上,补misspuah咯~
下午,去v3吃咯~
回时去买做蛋糕的材料~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妈妈心血来潮!!
想做mini蛋糕!!!
而我对这方面还蛮有兴趣的,
所以就当了妈妈的小助手!!!!
(应该不会给妈带来麻烦吧!哈哈)

回到家就开始准备了.....
材料有:
1牛油
2面粉
3鸡蛋
4糖
5装饰料
6纸
(应该是这些吧!hehe!不确定!)
*先把牛油弄软~
*鸡蛋打散~
*面粉+水参在一起打~
之后牛油和面粉一起打~

因为等的时间还蛮久的,
所以妈就那番薯出来咯~
笨笨的我还以为要加在面粉还是什么里面啊~
哈哈哈哈哈~
结果是要煎来吃的~^^
妈就教我要怎样做咯~
很难控制咯~
面粉不可太多也不可太少哦~
要不然会不好吃的~
煎好之后,
吃起来还不错咯~
^^

差不多了,
我就去放小纸张在一个一个洞的盘~
然后妈就将他方进一个一个里面咯~
过后,
我就在上面放些装饰料咯~
小巧克力,糖糖............
料就放进锅里烘~

等了不懂多久,
出炉了!!
第一回合............
不算很成功!!!
有点硬~
没关系!
应该是没注意时间的原因吧!!!

妈妈做不同口味的哦~
巧克力!
我最喜欢的!!
放好了之后,
我们就等半小时这样咯~
第2回合!
成功咯!
刚刚好!
满甜的!
接下来做作草莓口味的!!
妈妈最爱的!!

做到一半大约4点半了~
我的戏也作了~
结果我就偷溜跑了!!
嘻嘻~

做了大概有5回合吧~
完成!!!小小粒minimini的小蛋糕出炉!!!!



假期的第一天就学到了这么多~

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会更精彩!!!
^^

1 comment:

  1. 先苦后甜是我的原则...才觉得以前的辛苦都值得了...
    没想到...千金小姐也会做迷你蛋糕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