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假期第3天^^

补完misspuah了~
就去吃咯~
料过后就去打羽毛球~
我们前几天就约好了~

有我,莉娜,欣炫,宇轩,忠义,锐全~
妈载我去欣炫家先~
然后她妈载我和莉娜一起去咯~

到那边时宇轩和锐全已经在打了~
我们就等咯~
过不久忠义才到~

料欣炫当时去叫丽倩来咯~
她说噢克阿~
所以就来打咯~
之后,我打3场咯~
第1场双打~

我,莉娜,欣炫和忠义~
当时丽倩还没来~
第2场就丽倩进忠义出咯~
第3场我和丽倩单打~
料时间也差不多到了啊~
可是男生他们还在打~
我们就把钱给了他们~

炫妈就载我们回家咯~

回到家了,
我就去冲凉咯~
过后又出去了~

去婆婆家BBQ^^
我们先去拿satay~
在kampung里面的~
满爽的~
之后就去byram咯~


到了婆婆家~
我们就一起准备~
嗯.....有很多阿~
1面线
2鸡翅膀

3虾
4hotdog(cheese)
5kembong鱼
6satay
7烧肉

8菜燕
就这样咯~

堂哥和我爸一起起碳~

成功!
大约7点时,我们就开始烤了咯~
我们边吃边聊咯~
阿公阿嫲阿贝阿蜜阿娴姐阿慧姐阿莹姐阿新哥爸妈和我~^^
9点多是我们就吃饱了~
可是我觉得还饿,

所以就拿hotdog去烤~
烤了吃~
吃了又烤~
不懂吃多少条咯~
料过后堂哥就拿鸡蛋来烤~
能烤勒~

过后我堂姐和堂哥就分来吃咯~
爸爸也是的~
拿糕来烤啊~
烤了很久~
结果变饼去了~
哈哈~==


之后就收拾了咯~
我就去冲凉~
11点时,我们就回家了咯~


希望下次有机会再BBQ哦~^^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