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假期第2个星期 (庆中秋,忆童年)

假期第2个星期咯~
功课还有一大把啊啊啊~
cham料咯~
哈哈~
没关系咯~
慢慢来~
补习时就去补习咯;
剩下的时间,
除了吃睡,睡吃~
就是做功课咯~
不然就是看小说,看戏,听歌,上网,SMS 咯~

星期一到星期五,
都过得很闷一下~
=="~
可是!~
星期六就很爽了咯~^^

早上到下午,
都在赶着做sivik folio~
到了5点多,
电话就开始来了~
朋友打来问几点去,几点到,几点回的.......
还有的问地点在哪里=="
哈哈~
你知道我要去哪里咩?
不要告诉你~
继续看下去吧~

一面忙着应付不停的电话~
一面开始准备东准备西的,~ ><
大包小包一大堆的东西~
衣服,鞋,装饰品,画妆品....
还有今晚的主角———灯笼^^
6点多这样了,
妈妈就载我,欣炫,柏铭和柏铭妈~
把我们放在“那边”后,
又回去载爸爸来,
因为.......
哈哈!车不够位><

到了那边,
(对了!该是时候告诉你了啦^-^)
我是去参于............!!
培德校友会“庆中秋,忆童年”的中秋提灯游行晚会啦!XD
哈哈!
那时二十四节令鼓(我好想学咯^^)
已经开始在敲打了咯~
我的朋友都还没到~
可是,
却有一个“早到王”——贤递咯~
他比我们还要早哦~
之后,
朋友也渐渐都来了,
家长学生大人小孩...
舞狮也来~
好热闹!!!
Tunku的“乐队”来了~
节目终于要开始了咯~

首先,
我们先提灯笼游行~
是走高渊市区一大圈~
有15个队~
还有培德和Tunku 的乐队,
我们的是“i组”
有我欣炫柏铭莉娜晓慧dorreen贤递忠义......
总之大约有70-80个人左右~
我们一面提着灯笼一面有说有笑的慢走~
哟.....我灯笼出状况....
只好拿着咯.....

走到半路经过校友会的路口时,
我,欣炫,柏铭和贤递偷偷溜回校友会!!!
哈哈!!!原因是;
我——换衣打扮要表演,怕来不及咯~
欣炫——我的manager,要陪着我嘛~
柏铭——走太久,脚酸+累=可怜~~
贤递——没事做,跟来咯><

回到校友会时,
已经有人在台上表演了~
看到妈妈陪着阿公阿嫲~
就催妈妈快快来帮我~
这时那些“打头阵”的贵宾和理事们都回来了咯~
哟....好快咯=="
爸爸也来看我准备好了嘛!
爸爸说他和国会议员陈智铭致词后,
(爸爸是今年中秋节的工委会主席)
就到开幕仪式了~
快!快!快!
妈,欣炫和我手忙脚乱的穿衣打扮~
终于好了,
哈哈!!还有时间吃ice-cream ^^

开幕仪式到了,
舞台黑漆漆一片~
站着在台上的贵宾和理事们拿着大小不同的铁tin在敲打着~
好大声哟!!!
音乐突然响起~
我就慢慢的“飘”上去台咯~
台上的灯光也慢慢的亮了,
原来是一轮圆圆的大月亮,
嫦娥就拿着彩带“耍”几招咯^^
铁tin的声音还在敲响着~
音乐也还在播放着~
我也只好一直一边跳一边“耍”彩带咯~
过后,结束了~
台上的灯光也全亮了~
娱性节目正式开始咯~



CJ Lee's Photos - 庆中秋,忆童年

首先是由“嫦娥”为大家带来一小段的舞蹈~
本来是欣炫拿扇子给我的,
可是台太大了,
传不到我手中,
幸好双伟的手够长,
顺利的把扇子传给我,
我才能开始跳扇子舞^^
跳着跳着.....
台下有几位小小朋友一直和我挥手,
原来是和我一起学肚皮舞的舞友~
哈哈,没想到她们认得出我~
跳完后又忙着去换另一套衣服~

~

会议室里有好多表演嘉宾咯~
各自在忙着打扮练习~
这里没有更衣室的,
我们也学他们用“雨伞”的换衣法~
由欣炫拿着雨伞遮着咯~
妈妈帮我拿着衣裤咯~
哈哈!第一次在雨伞下换衣感觉蛮紧张又怪怪的==
换好后,
自己随便画点淡妆就噢可咯~
在外面等着时,遇到maz小姐~
她为我和欣炫几张拍照^


到我了咯!
我唱“好胆你就来”
是张惠妹的一首福建歌曲~
我就一边唱一边跳~
在台上好像听不大到音乐的=="
没办法咯已经唱了~
只好继续唱跳一面偷瞄TV咯~
唱到一半时,灯光突然变暗又变亮~
哈哈~!原来音响处在玩弄灯光效果~~
瞒特别的~
唱跳起来也特别起劲!!
唱完时听到有人的欢呼声~


哈哈,表演完毕了~
可以轻松吃喝玩乐了~
本来要陪阿公阿嫲吃的~
可是他们说迟了要先回家了咯~
爸爸也去忙他的事情~
料我,欣炫和贤递就去东西了咯~
妈妈就看节目等我们~

吃饱了咯,
我们3个人就一起走来走去咯~
看舞蹈,歌唱还有戏剧~
“嫦娥和吴刚”非常有趣搞笑咯,
大家都看笑个不停~
还有今晚的“吴刚Max"主角勒~
Max 喜新厌旧咯~
如此如此...这般这般...
哈哈哈哈哈......

有卖冰淇淋哦~
就去买来吃咯~
边吃边看,
过后我还看到很多朋友哦~
有培德,seri nibong 和tunku的朋友~
他们都有来啊^^
所以我就和这边的聊聊几句,
过后又和那边的聊聊咯~
还有和欣炫,莉娜,dorreen他们~

节目到了尾声~
大家都渐渐的回家咯~
妈妈载我,欣炫和莉娜先回了咯~
爸爸和理事们和飞跃会员们~
还要留下来收拾散后工作=="

玩了一整晚~
也够累了~
回家冲洗吃夜宵后,
料就去睡觉了咯~
明天早上还要去补YYY咯~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