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假期第5天

Hari Raya 咯!!!!
今天在家庆祝~
没有出门~
所以睡到很迟~
连早餐也省了~
梳洗后,
就准备午餐了~
妈妈准备了鸡翅膀,satay, hotdog ,薯条...
煎来吃咯~
我帮忙煎薯条和hotdog,
还有煮了ABC汤~
所以算是吃西餐咯~

在家很无聊......
所以就去做Geografi Nota咯~
1个小时过了,
才把Bab10 做完而已~
Haizzzz~=="
还有Bab11 , 12~
累了.....
所以就跑到客厅去咯~

刚好4点半,
“ 三个女人,一个宝 ”
开始做咯~
(忘记什么故事了)==''

之后,
看了天气还蛮晴朗的,
所以就和妈妈打羽球咯~
爸爸本来打算要放网的~
结果妈妈说不用~
就这样我和妈妈打来打去咯~
爸爸就在修剪花草~
突然,
下雨咯~
可是毛毛雨而已~
我们继续打咯~
那知雨越来越大,
所以只好收了咯~

过后,
我们直接去校友会吃晚餐~
因为下雨~
我们就坐在帐蓬下~
一面吃一面享受凉凉的风~
突然,
我的手臂湿湿,
蛤~
原来帐蓬漏雨,
Haizzz......

回到家,
我就去上网找 “好胆你就来”的舞蹈,
料半小时过后就开始练咯~
爸爸就去打羽球~
只练到一半而已~
过后,
就去冲凉准备休息咯~
吃夜宵后,
那时已经12点多了~

去睡觉咯~
可是在床上滚来滚去~
不能睡~
所以就叫妈妈来陪我~
结果我们一直说话~
谈这个一下~
又讲那个一下~
爸爸要进来要陪我们,
我们赶他出去~
哈哈!!!!!
因为这里是“女人天地,男人勿进”~
爸爸只好自己乖乖去睡~
到了2点多(半夜咯)~
才睡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