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假期第4天 9/9/10

前一晚,
我很迟睡啊~

今早大概11点多,
妈就叫我和爸醒了~
因为要去perangin mall~
准备好了后,

我们就出发了咯~
路途中,
边听歌边聊天咯~
我们很幸运^^

不会塞车啊~
不知不觉就抵达了目的地咯~

perangin mall并不多人~
所以很容易就找到车位~
走着,
看到鞋店就进去看些咯~
可是肚子饿了~
所以就去little oasis吃咯~

我们叫了chicken chop和饭+肉~
还有汤,冰淇淋,mushroom soup,面包~
食物还不赖咯~


吃饱了,
就有精神走了咯~
在一间店看了一件黑色小外套~
所以就买了~
可以配短袖的衣服咯~


接着,去bodyglove^^
我最爱穿bg的衣服了~
布料很软哦~
刚好!

大减价!^^
有一部分70%~
然后整间20%--50%~
很划算吧^^
我买5件~

爸买了3件~
也帮哥买了2件~
妈都不大喜欢t-shirt的~
所以就没买咯~
我们买掉200++啊~
哈哈~


之后就离开了店咯~
突然妈看到了一件裙~
很美~
所以就进去咯~

试穿咯~
很特别咯~
妈也很喜欢~
所以就买下了~

走过了几间店~
我突然看到我要的裤~

就停了下来~
之后妈也看sok裤~
也买了咯~
也看到了一件女装衣裤的~
婚宴穿的~

妈也觉得不错,
所以就去试穿咯~
很美勒~
所以就买咯~
哈哈~

90咯~
算便宜了~

过后肚子有点饿了~
所以就去买冰沙喝咯~^^


过后时间还早了~
我们就去鞋店买鞋~
高跟鞋~
我在10月10日要用到的^^


过后我们就去cailingpark吃咯~
之后就回了咯~
本来要直接去画画的可是时间太早~
所以就去买面包咯~
过后到那边也算早咯~

可是老师有空了~

老师说给我们换位置咯~
结果老师要我们面壁思过~
==~

也只好这样咯~
过后老师就介绍我给他妈认识咯~
原来我得叫他妈为老婶~
哈哈~
之后siewhui,chiu yi , lina来了咯 ~

那天我完成了图画^^
老师说不错咯~



过后老师说我再升一级了~
要我加油咯~
之后就回家咯~

+u+u
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