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假期第6天 11/9/10

今天,
本来是要去七廊吃粿条汤的,
但是爸爸要去Sunway Carnival Mall,
因为Hari Raya
可能会有大减价~
顺便去吃KennyRoger~
结果就吵咯~
妈说一定塞车,
爸说可以吃吃走走嘛~
爸爸最喜欢吃K. R的~
妈就让步咯~
去Sunway !~
我就bou 到咯!~^^

到了那边,
人潮满的咯~
我们就先去Kenny Roger 吃咯~
等了很久都没有waiter来点食物~
服务一点都不好的~
算了咯~
结果食物来时,
吃下去........
walau~~
不好吃的啊~
最后我觉得Winter Float 的水最好喝而已~
==”
妈妈说大山脚 Aeon 的K.Roger比较好吃
爸爸说改次才去那边吃咯~

我们就要去Body Glove 的店咯~
爸爸途中遇到管理Sunway Shops lot 的Manager,
他们站着谈个不停~
我和妈妈便去Gaint 走走咯~
出来时,
爸爸不见了咯~
原来他们跑去喝Coffee 咯~
我和妈先去B.G 店 咯~
我们买了母女装~
我还买了一件背心和格子牛仔衣~
过后爸爸来了咯~
爸也买了2件T Shirt
买过RM200 可以买铅笔盒~
RM 5 而已~
所以我又有一个新的铅笔盒!! ^^ ~

Sunway 有玩游戏“SHOPI'POLY"
只要买RM 50 以上,
就可以丢骰子一次
游戏好像是Monopoly 这样的
我得到丢骰子7次咯~
首先,
丢骰子咯~
走不到2步~
哈哈!!就进Jail == " ~
过后就丢几号就走几步咯~
成绩出来了咯~
我得到的是:
England Optical 和 A Look Eyewear 的Voucher 个一张~
Stefeno 店的RM5 而已的Voucher~
还有"BizzyBody"价值RM660 的voucher!!^^
妈妈最开心咯~
因为可以得到Full Body Treatment 一次~

回家咯~
我就上网写blogger咯~
也和朋友一起聊天~
很晚了,
所以就没有时间练习舞蹈了~
洗澡后吃夜宵,
打算去睡觉了~
(明天早上补yyy)
可是不能睡咯~
就去看301台的恐怖片“男孩”~
妈妈却说不可以看~=="
妈怕我晚上不敢自己睡咯~
Haizzz~
所以只好乖乖的去睡觉了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